衿芷.

le.

〖曾黎X你〗

又是曾黎大美女的一篇文章啦~

中短篇|黎1你0(但这篇是你1)|有🚗|没灵感🫥

你=林瑾妍

可能有错别字,望理解~

建议连接前文使用~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接上集

因为昨晚你和曾黎一直do到凌晨三点,所以你们下午才起来,曾黎先醒了,她看向你,看得入迷了.她反应过来,嘴上挂着浅浅的微笑,便去做饭了.你睡到了自然醒,发现旁边没人,想下床去找,可是昨晚曾黎太用力了,导致你全身酸痛.你忍着痛揉着腰去了厨房.

“哎妍妍你醒了?快来坐吧,饭刚刚好~”“好~”

“姐姐你做的好好吃啊!”“好吃多吃点,不够我再做.”

“妍妍我今天晚上有一个宴会,不能陪你吃晚餐了.”

“没关系的姐姐,哦对了,少喝点酒,别喝醉了.”

“嗯放心吧.”曾黎一边说一边走向卧室换衣服.

曾黎换好了衣服,是一件黑色吊带裙,上面还有你最喜欢的玫瑰,这件衣服曾黎穿上特别显她那苗条的身材,你看呆了.

“妍妍不好看吗?还是太好看了?”曾黎一脸疑惑.

“啊姐姐你太美了,我为姐姐举大旗!!!”曾黎听到这话,宠溺地笑了笑说:“嘴抹了蜜了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此处省略下午的时间

晚上,曾黎给你发了个位置,给你发了消息:“妍妍我到啦,你在家乖乖的哦!”“好哒好哒~”

“哎曾黎姐这边!曾黎姐,这位就是王氏集团的董事长了,王总,这位是曾黎.”“你就是曾黎吧,事业心强长的还那么漂亮,很高兴认识你啊.”“哈哈王总你就别夸我了,久仰大名啊.”“哎沈助理你先回去吧,我和黎总单独聊聊.来来来黎总,咱们这边请.”

到了包间,王总一直在上下打量曾黎,曾黎说:“王总,我先失陪一下,去个洗手间.”“好.”就在这空隙,王总偷偷在曾黎的酒杯里下了药,当曾黎回来,没有发现异常,王总为了让曾黎喝下去,便说:“黎总,我很高兴能认识你,这一杯我干了.”曾黎也跟着喝完了那杯酒.

过了一会,曾黎觉得她浑身没力气,身体发热,她强忍不舒服,去了洗手间给你拨打了电话“喂姐姐怎么了,宴会结束了?要我去接你吗?”“妍妍我好难受…快来接我……”“姐姐你坚持住啊,我马上去.”

而曾黎为了不得罪王总出去了,但她没力气了,所以一出门就差点摔倒在地,王总见状,过去一把扶住了她,并把手放在了曾黎的腰上,另一只手开始不安分起来,曾黎想挣扎,但是没有用.

“黎总,你就别挣扎了,让我帮你好好舒服舒服.”

“别……不要……”王总一把把曾黎的衣服给扒开了,就在这危机关头,你赶到了,你一把踹开了门,看见曾黎被那个男人弄的衣冠不整,你心中燃起了熊熊烈火过去一脚踹开了他,趁他在被踹晕时把曾黎带上了车.

“姐姐你怎么样?那个男的是不是对你做什么了?”

“妍妍…我…好热……难受……”“姐姐再坚持一下,马上到家了啊.”

一到家,你就把曾黎抱到了床上,正想给她倒点水,她一把拉住你:“妍妍别走……我难受……”“姐姐我去给你倒点水,马上就来好不好?”“不要……我…热……你快帮我……”你不忍心看到曾黎这样,所以你还是和曾黎do了.

“姐姐,忍着点,我不确定会不会疼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草率的结尾🥲没有灵感啊😖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