衿芷.

le.

『曾黎X你』


这是篇新的文🤗

私设:你是高二的学生,曾黎是你的班主任,你俩已经在一起了,学校的人也知道,已同居.

你=林瑾妍

深夜产物|中短篇|可能有错字|点点赞吧求😮‍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↓

  清晨,天才刚刚亮,而你和曾黎要去学校了.

曾黎比你起的早,于是闹钟响了一遍她还要来叫你一遍.

  “妍妍快起来,再不起来要迟到了啊.”“嗯~不要,再睡一会儿嘛~求求了~”“不行,快点起来啊,马上月考了,得抓紧啊.”“嗯好吧~”你只能妥协慢吞吞地起来了.

  你和曾黎穿戴整齐下了楼,曾黎开着车带着你去了学校.在路上,难免会碰到同学,而同学们看到曾黎带着你,纷纷投出了羡慕的眼神,而你已经见怪不怪了.

  上课了,是曾黎的课,她走进教室,那迷人的气息,魅惑的眼神,那么美妙的身材,虽然你每天都看到,但是还是把你迷的神魂颠倒.当然了,有一个同学也同你这样,你吃醋了.

  很快就下课了,你在抱怨怎么那么快就下课了,都没看够曾黎的美貌,而刚刚那个同学(简称她为欣颖)去找曾黎问问题,两人间靠的很近,本来就在吃醋的你顿时雪上加霜,气得脸都发红.正好是大课间,不用上课,有很长的休息时间,于是曾黎便把你叫进了办公室.

  你进了办公室,因为你吃醋了,所以没有跟曾黎说话,她见你不开心,便问道:“妍妍?怎么了?为什么不理我~”“哼,不再给你的宝贝颖颖多讲会儿题了?靠那么近都快亲上了.”曾黎意识到你是吃醋了,便安慰你:“好啦,别吃醋了,我错了嘛~”说罢她又轻轻地亲了你一下,摸了摸你的头.

  时间飞逝,很快到了月考的前一天晚上,但很不幸的是,曾黎被学校派去研学,所以你只能自己呆在家里面.你越待越无聊,于是给曾黎发了个信息:“姐姐,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,我好无聊呜呜~”曾黎很久都没回你,你又发:“姐姐在忙吗?理理我嘛~要是不回我我就等你看到了再发吧~我先去复习喽.”这是曾黎刚刚回酒店,看到你给她发的消息,连忙回复你:“我在我在,刚刚在忙宝宝,我也很想你.”“很累吧姐姐?早早休息,不要伤了身体.”但你刚回复完,她又又又被叫去开会了,所以你给她发的消息她没看见.

  当曾黎刚上了车,看到你发的信息,以为你生气了,但自己实在忙走不开,就发了条信息给你.

妍妍,月考加油,我相信你.


“姐姐,我会好好发挥,也会永远爱你.”
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