绫山小芷.

le.

〖曾黎X你〗

私设!!!🈲上升正主!!!

设你跟曾黎已经在一起了.

黎1你0

你=林瑾妍

深夜产物.没灵感🥲短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'正文

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想和朋友一起去酒吧庆祝,而曾黎在外地出差,她想给你一个惊喜,没有告诉你她今天晚上就回来,所以你不知道,还在和朋友一起喝酒蹦迪.

渐渐的,你的脸上浮上了一层红晕,是的没错,你喝醉了.“妍妍很晚了,咱回去吧.”你的朋友说.“回什么回啊,我还能喝!”你的朋友看你这样,就拨打了电话给曾黎:“喂,曾黎姐,妍妍她喝醉了,你来接她一下吧.”“哦好,定位给我.”虽然曾黎表现的很淡定,但心里已经燃起了熊熊烈火.

曾黎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酒吧,一推门就看见你在举着酒杯在挥舞,“哎呀曾黎姐你终于来了,快带她回家吧.”“麻烦你了欣悦,你赶快回家休息吧.”“好,曾黎姐拜拜!”

“啧,林瑾妍,你怎么喝那么多,我不是不让你来酒吧吗?”说罢曾黎一把搂着你“你是谁啊?我…我不认识你,放开我你个坏蛋!”

“林瑾妍,你好好看看我是谁?”“嗯?姐…姐姐?”“姐姐抱~我要回家~”“哎呀走走走.”

到了家,曾黎把你抱到了床上,给你换好了睡衣,盖好了被子,正准备去给你煮醒酒汤,你一把拉住了曾黎,“姐姐~不要走~陪陪我嘛~”曾黎最招不住的就是你撒娇,所以她的气全消了,“妍妍我要给你煮醒酒汤啊,你在这好好睡觉啊.”“好吧~”

“来,妍妍,起来把汤喝了.”“嗯~姐姐喂我喝~”“多大人了,还要我喂啊?”曾黎嘴上抱怨着,却拿着勺子一点一点喂给你,“嗯~姐姐喂的就是好~”曾黎笑了笑并摸了摸你的头.“好啦妍妍咱们要睡觉啦!”“嗯嗯,姐姐陪我睡~”“好~”于是曾黎抱着你睡了一觉.

早上你先醒了,你轻轻转了个身,但曾黎睡觉很浅,还是醒了.“嗯?妍妍你醒了?”“嗯…姐姐我……”“怎么了?”“姐姐,我不该去酒吧…还喝那么多酒…”“小呆瓜你以后不能这样了啊,坏人很多的.”“嗯…姐姐,作为补偿,你让我干什么都行!”曾黎笑了笑说:“哦?补偿我?那…就用你的身体做补偿吧.”她一边说着一边把你的衣服给脱了下来,深深地吻了你……

“啊……姐姐……啊……”

“放松哦妍妍.不然会疼的.”

(过程依旧不写,LOFTER不过审!我也是很无奈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想看这个系列的吗?有的话就接着写,没有就写下一个系列.



评论(9)

热度(1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