衿芷.

le.

『卷饼』“因为跟姐姐在一起是个更好的选择啊”

校园风|he

私设!不要上升蒸煮!

娟0琦1

2840+

没灵感ing~🙏🏻

1.

“叮铃铃!!”一声清脆的闹铃声响起,宋雨琦pia的一下关闭了它,抱怨道:“该死的闹钟,让不让人睡觉了!!!”接着又睡了,可她忘了今天是入学报道的日子,于是她迟到了.

宋雨琦睡着睡着,突然梦到了开学,还认识了一个漂亮姐姐,她忽然惊醒,意识到了今天是开学日,赶忙洗漱换衣服,急急匆匆赶到了学校.

“呼~刚好赶到.不对?!教室在四楼啊!!”宋雨琦飞快向教室跑去,忽然之间撞到了一个人,宋雨琦感叹这人身上好香.还没等她缓过神,那个人开口了:“没伤到哪吧?没事吧?”宋雨琦抬起头看,一双妩媚的狐狸眼,虽然带着口罩,但是能清楚地看到她的脸很小.“我没关系,对不起啊姐姐,撞到你了.”宋雨琦连忙道歉.“没事就好,你赶紧去上课吧,别迟到了啊.”

接着那个姐姐就走了.

宋雨琦连忙赶到了教室,找到了座位坐下后,在想:刚刚那个姐姐好漂亮,身上也好香,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,总觉得在哪里见过.

2.

下课后,宋雨琦一边走着一边还在想刚刚的姐姐,走着走着忽然有个人叫了她一声,她转头一看,是徐穗珍.“穗珍姐姐!你也在这个学校上学呀!”徐穗珍温柔地对她笑了笑,并说:“wugi呀,好巧哦!在这能见到你,我正愁没有我认识的,要自己一个人度过大学呢.”

“嘿嘿是很巧呢,穗珍姐姐我们去学校的咖啡厅和咖啡吧!”“好~”

3.

到了咖啡厅,她们点好了咖啡,找了位置坐并开始聊了起来“哦对了wugi,刚刚看见你好像有点心事,怎么了?”“没有什么事姐姐,只是我碰到了一个漂亮姐姐,长的很像狐狸,身上也好香,感觉在哪里见过,我还没要她的联系方式呢,她就匆匆走了.”宋雨琦垂头丧气地说道.“长的像狐狸...我倒是有一个朋友长的也很像狐狸,身上也有一股淡淡的香味,可能就是你说的那个漂亮姐姐哦~她叫全昭妍.”徐穗珍温柔地说.“谢谢姐姐,那她什么时候有空?”“嗯……她说她现在就有空,正好你们去见下吧.”“好的,谢谢姐姐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下方为穗珍和昭妍的聊天记录

 SOYEON啊,我有个朋友要见见你,你现在有空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然啦,在哪见面啊 

  教学楼大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

你穿的什么衣服,我让她好认出来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米白色卫衣,黑白条纹运动裤

好,我告诉她了,她扎着双马尾,粉色头发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着昭妍就在去大厅的路上,宋雨琦已经在那等候多时了.“你好,请问是你要见我吗?”全昭妍愣了一下,又说:“你是早上撞到我的那个人吧?”“啊哈,你就是昭妍姐姐吧,是我要见你,对我就是今天早上那个人.我叫宋雨琦.”宋雨琦有点尴尬但很高兴地说.“哦对了姐姐,我今天早上还没补偿你呢,作为补偿,我请你吃饭吧!”“嗯……好吧.”全昭妍回答.

4.

两人很快到了一家寿司店,点好了餐,找了个位置做了下来,阳光洒在全昭妍的身上,发光的头发丝,像极了仙女,宋雨琦看得入迷了,全昭妍发觉了宋雨琦在看她,便抬起头说:“雨琦啊,你这样看着我我会很害羞的.”宋雨琦回过神来,“对不起姐姐,你长的太好看了,我就看得入迷了,嘿嘿.”全昭妍害羞地笑了笑.

很快餐上来了,全昭妍摘下了口罩,开始吃了起来,她抬头望了一眼宋雨琦,心想:怎么那么可爱啊,不对,全昭妍你要清醒!!!两人很快吃完了,结完了账,宋雨琦对全昭妍说:“姐姐,我还没要你的联系方式呢,你可以把联系方式给我吗?”“好.”

她们两个走着走着就到了全昭妍的家(是一栋别墅)全昭妍对宋雨琦说:“我到家啦,雨琦再见哦!”“啊好吧,姐姐再见.”宋雨琦失落地说.(其实这两人已经是在暗恋对方了)啊啊啊啊怎么还是那么可爱!!!(来自小狐狸的感叹)全昭妍看宋雨琦她那可爱的样子,忍不住了,上前亲了她一下,宋雨琦的脸和耳朵一下子变得红了.

“雨琦啊,那我先上去啦,拜拜”“额...嗯...哦…”

5.

回家后,宋雨琦还在回忆刚刚那个吻,这时,全昭妍给她发了一条短信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面为聊天记录

雨琦啊,在不在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的姐姐,怎么了

那个…就是你今天晚上能来我家吗?一起玩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的姐姐,我会去的好,那我等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的姐姐

6.

到了晚上,雨琦按照规定来到了全昭妍家,刚来就看到了全昭妍在私人公园里拿着红酒往杯里倒,全昭妍穿了一件纯欲裙子,很好看,“姐姐我进来喽.”宋雨琦喊到,“嗯来吧~”全昭妍说道.从刚来到现在,宋雨琦一直在盯着全昭妍看,上下打量着这迷人的身材,不知道怎么了,她的心中萌发了一种坏心思(咳咳,你们懂得

全昭妍说:“雨琦啊,我去拿点水果,你等我一下啊.”“好的姐姐.”全昭妍刚离开,宋雨琦就拿出了一包不明粉末(🌚🌝,是那种的...)倒进了全昭妍的酒杯里,当全昭妍回来时,宋雨琦迫不及待想…

所以她编了一个理由:“认识了姐姐我很开心,所以表达我内心的高兴,我干啦~”说罢,宋雨琦一饮而尽

全昭妍也一口气喝完了酒,等了30几秒,全昭妍发现她忽然没了力气,开始燥热起来,“雨琦…我…好热”

“姐姐你怎么了?”宋雨琦表面关心着,实际上已经做好了准备.“好…好热…难受…”“姐姐我扶你去房间吧”

刚刚到了房间,全昭妍就开始脱衣服,脱完自己的又脱宋雨琦的.

(过程依旧不写,过不了审~对不起各位)

早上,全昭妍醒了,想转身却转不了,她的腰很酸,这时她发现了她的衣服全没了,看见她旁边的宋雨琦并且宋雨琦的衣服也没了,顿时她明白了一切(被睡了??!!)她回忆起了昨晚的一切,红了脸.这时宋雨琦被全昭妍吵醒了,“姐姐早啊~你昨晚应该很舒服吧~”“啊西…宋雨琦你还有脸说,腰好酸!”“姐姐不用骂人嘛~这是姐姐昨晚主动的,我没办法啊,还有你的身…”宋雨琦还没说完就被全昭妍捂住了嘴,“行了别说了,你是不是下药了,要不然我不可能会…”

“嘿嘿对不起嘛姐姐~”“唉算了既然都这样了,也阻止不了什么了,哎我问你个问题啊,你为什么要跟我do啊?”

因为和姐姐在一起是个更好的选择啊.姐姐pabo~”



完结撒花!!!写了两个星期,只有周末能写,将就看吧~


 

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